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富豪盖房送人 挪女儿婚礼钱盖90间房

    对印度富豪穆纳特(AjayMunot)来说,与其为子女举办一时的奢华婚礼,倒不如回馈社会。事实上他就是这么做的,近日他用了女儿婚礼经费为穷人兴建90间房屋,爱女知道后大大称赞,“真是最棒的结婚礼物!”印度富豪替穷人造房不仅造福社会,还给了女儿一辈子难忘的礼物。

    印度富豪盖房送人
    印度富豪盖房送人

    根据《ANI》报导,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奥兰加巴德(Aurangabad)1名纺织商人穆纳特(AjayMunot)原本决定耗资700万到800万卢比(约等于人民币70万-80万)为女儿莎瑞雅(Shreya)举办婚礼,正当他与友人在筹备时,突然意识到,“何不把这笔钱做更有意义的事呢?”

    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穆纳特决定挪用一些婚礼资金为穷人兴建90间房屋,结果最后花了1500万卢比为穷人盖房。他在两英亩的土地上盖了90间房屋,每间房屋还提供已过滤的淨水。

    谈到为何要替穷人盖房,穆纳特表示,“许多人会捐赠食物和衣服给穷人,但很少人有办法捐赠房屋给穷人,于是就决定这么做了,因为房屋是人类生存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除了这次婚礼,未来还会继续为穷人建造房屋。”据了解,本来穆纳特目标是要盖108间房屋,但赶在婚礼前完成的只有90间。

    对于父亲“疯狂”的善举,女儿又是怎么说呢?事实上莎瑞雅听闻父亲的决定后,不但不抱怨自己奢华婚礼没了,还大赞父亲决定,对此她表示,“这是她生命中最大的礼物。”当天婚礼结束后,莎瑞雅在丈夫的陪同下,把这些房屋的钥匙逐一交给穷人们,受赠者每一个都面露感激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