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得病传闻是真的吗?

    赵霁因为《爱情公寓》中林宛瑜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剧中赵霁饰演了一个单纯美丽的千金大小姐,赵霁完美的诠释收获了不少人的喜爱。然而,近几年却很少在荧幕上看到赵霁的身影,不少人纷纷好奇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自从《爱情公寓》第一季后,赵霁就只在《爱情公寓3》中客串了一下,随后拍摄了几部电视剧后就再也没有拍戏了,似乎已经淡出了娱乐圈。

    《爱情公寓》火了之后,网上有不少人都在赵霁的各种社交账号上谩骂赵霁,原因竟是因为据传赵霁在《爱情公寓》第一季选角时抢了别人的角色,还有些人就是单纯地不喜欢赵霁所以去网络上攻击她。

    而赵霁做为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不懂娱乐圈的这些运作规则,面对突如其来的各种谩骂,受不了也是在所难免。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那么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呢?据悉,赵霁得了很严重的贫血,在《爱情公寓3》中就可以看出赵霁十分清瘦,且脸色不好,不少人都看出赵霁的身体状况很差。随后赵霁也承认自己得了很严重的贫血,需要静养,这大概就是赵霁没有再拍戏的原因。

    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赵霁能养好身体,早日回归大家的视线,直到现在《爱情公寓》每播出一季,观众都十分希望宛瑜能够回归。

    爱情公寓的同组演员都表示赵霁是一个十分单纯漂亮的女孩子,个性比较柔弱,并表示希望不要对赵霁再进行人身攻击。关于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就不用纠结了,我们要做的无非是祝福赵霁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