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甄子丹赵文卓事件是什么?揭秘甄子丹赵文卓不和真相

    甄子丹和赵文卓同是功夫巨星,两人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不过,早前,发生的甄子丹赵文卓事件却令两人的形象大跌,此次事件甚至还引发了一场大型的骂战,那么甄子丹赵文卓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甄子丹赵文卓事件是什么。

    甄子丹赵文卓事件
    甄子丹赵文卓事件

    早在2012年的时候,赵文卓甄子丹事件就在娱乐圈里闹得沸沸腾腾,当时两人因为名誉的问题闹的很僵,最后还引起甄子丹打上了官司,连一帮娱乐界的明星也纷纷做出表态,此次事件还引发了娱乐圈的一次大混战,而舒淇就是卷入此次事件的其中一个,当时舒淇力挺甄子丹并无辜被卷入之后,舒淇更是删空微博,随后甄子丹在微博上致歉并感谢舒淇。

    关于甄子丹赵文卓事件,据了解,是发生在2012年3月份,甄子丹赵文卓因拍戏事件“水火不容”,赵文卓在《特殊身份》剧组被指“耍大牌罢拍”最终解除合约后,两个人改“武斗”为“文斗”。甄子丹是“戏霸”。赵文卓接受采访时指甄子丹是“戏霸”,而因在拍戏,甄子丹不接受采访,其微博含沙射影回应“失望”,此后,甄子丹赵文卓不和的消息就引起热议。

    据悉,当时赵文卓甄子丹事件的对决持续了近半个月的时间,而由此引发的娱乐圈大混战持续上演,甚至引发了娱乐圈里的一次大混战,赵文卓甄子丹事件俨然成为了现实版的战斗戏,究竟赵文卓是因为什么被开除了剧组,两方是各执一词,闹了这么多年,也没争辩个所以然来,因而此次事件也是不了了之,不管怎样,两人都是深受观众喜欢的功夫明星,大家就彼此相忘于江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