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歌手实力排名 有真正唱功才是王道

    中国歌手实力排名,中国歌手大概分手实力派和偶像派,但很多偶像派也是比较有实力的,这个标准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不一样的,不过大部分人都喜欢的,才是真正有实力的,有唱功扎实,能写词会作曲,这样的歌手才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我们就来看看中国歌手实力排名。

    1.张国荣

    中国歌手实力排名
    中国歌手实力排名

    张国荣的歌很受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喜欢,他是香港歌手,在全球华人娱乐圈都非常有影响力,他的歌曲被广为传唱,虽然他已经去世了十多年,但是他在娱乐圈的影响还一直存在。

    2.罗大佑

    罗大佑的歌曲大部分也很受华人喜欢,他的经典歌曲《童年》,《光阴的故事》等等。一进到现在都有很多人传唱,他也被人们称为“华语流行乐教父”,他的歌曲被很多歌手翻唱。

    3谭咏麟

    谭咏麟也被很多歌迷称为谭校长,他也是香港歌手,1979年出道后,推出首经个人专辑,之后人气一路上升。他的歌曲大部分是浪漫情歌,比较经典的有《爱在深秋》等。

    4.张学友

    张学友也被称为香港歌神,在华人娱乐圈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音乐巨星,也是电影演员,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他的经典歌曲非常多,有《想和你去吹吹风》《吻别》等等。

    5齐秦

    齐秦是台湾歌手,但他的祖籍是山东的,只是出生于台湾。出道之后凭借一首《大约在冬季》一炮而红,这首歌曲一直到现在都是人们喜欢翻唱的歌曲。他也歌曲也以情歌为主。

    当然,在中国歌手实力排名中,还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值得人们喜欢的实力派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