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石头事件 心形石头是自己的表白圣物

    李晨石头事件,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李晨有这样的爱好和习惯吧,他每次都会给自己觉得很重要的女性送一个心形的石头,也许就是这个原因才让很多的异性喜欢上他,不仅让人觉得浪漫,还让人的心中多了一份坚定,如果一个男的用这种方式表达一个女的在自己目中的位置,每一个女性都会觉得温暖。

    李晨剧照
    李晨剧照

    据说李晨一共有6块这种石头,那李晨石头事件是怎么一回事呢?李晨将第一块石头给了自己的母亲,表示母亲在自己生命中的重要性,的确如果没有母亲的辛苦哺育的话,每一个孩子都不能够好好的成长,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要好好爱戴自己的母亲和父亲。

    李晨将第二块石头送给了迪丽娜尔,这是李晨在自己最年轻的时候最珍惜的一分感情,然而最终两个人还是分手了。因为李晨和迪丽娜尔两个人分手的事件,迪丽娜尔还觉得很难受。接下来送了张雨馨一个心形的石头,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李晨和张雨馨两个人就只是玩玩而已,但实际上不是这样子的,然而外界的压力压的张雨馨不能够呼吸,所以两人最终分手。最后一块石头就是送给了范冰冰,而且范冰冰还见过李晨的家长,在看到范冰冰和李晨姥姥的照片的时候,大家也知道范冰冰在李晨心中的位置了吧。

    李晨石头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很多搞笑的网友调侃到如果收集到7块的话都可以召唤天龙了,李晨对于调侃也没有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