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拒开房被丢弃 半夜报警求助

    半夜开车送女性朋友回家,“好心”男子要求对方开房遭拒后,竟将车开往荒野,丢下女子就走。12月17日凌晨,柳州市公安局柳东巡警大队阳和警务站民警接警,开车至古亭山森林公园将女子“救”出。

    女子拒开房被丢弃
    女子拒开房被丢弃

    当日凌晨3时50分许,阳和警务站民警接到30岁的韦女士报警称,她被一名男性朋友带到一个黑乎乎的地方,发生争执后,对方直接把她扔下来就走了。她说自己的手机定位显示地处古亭山脚下。

    民警边开车边打电话联系韦,叫她不要挂电话,让她仔细想想具体在什么地方。韦说她不知道所在的具体位置,只说那里好黑,好像是在一片树林里面。民警按照韦的提示,最终在古亭山森林公园找到了韦。当时韦正焦急地在那里等待,神情慌张。之后,民警将韦带到古亭大道一处安全的地方,等待她家人过来接她回家。

    韦跟民警说,2014年她去学车,在路边问路时,认识了33岁的男性朋友覃某,双方互相留了电话号码,并加了微信。两人去年曾在柳州市区见过一次面,事发当日是第3次见面。

    韦称,当日零时左右,覃某打电话给她,叫他到雒容镇某KTV唱歌喝酒,韦爽快答应了。到了凌晨3时许,韦想回家。覃某说他可开车送韦。韦见覃某这么热心,就上了他的车回家。谁知上了车之后,覃的伪君子面目渐渐露了出来。覃对韦说,要带韦去开房睡觉,韦当即回绝。为此,两人在车上大吵大闹。覃恼羞成怒,开车将韦带到荒野的古亭山森林公园里面,然后把韦拉下车。韦害怕覃对她图谋不轨,偷偷拨打电话报了警。覃得知韦报警后,将韦抛下,开车扬长而去。

    当日凌晨4时30分许,韦的老公赶到古亭山把她接回了家。民警提示,女性在交异性朋友时要谨慎,以防被不法分子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