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甄子丹女儿照片曝光 甄子丹老婆是谁?

    武打巨星甄子丹出身于武术世家,出道30多年的他,以精湛实打的武术技巧,被网友们封为“宇宙最强男人”,除此之外,关于甄子丹的感情生活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早前,甄子丹女儿照片被曝光,因此甄子丹老婆是谁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接下来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甄子丹的感情生活吧。

    甄子丹女儿照片
    甄子丹女儿照片

    据悉,甄子丹的老婆是汪诗诗。甄子丹和汪诗诗夫妇似乎也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很多场合中,我们都能看到两人携手出席,是一对十分恩爱的明星夫妻,汪诗诗与丈夫甄子丹结婚后的次年,便有了两人的女儿,早前甄子丹女儿照片也被曝光,照片中女儿和妈妈很像,网友也纷纷赞其有气质。

    早前,甄子丹在社交网上分享了一系列女儿Jasmine表演的照片,以及老婆小孩的合照,照片中,12岁的Jasmine穿着白色的蓬蓬短裙,露出一双笔直、纤细的长腿,非常漂亮;在另一张照片中,Jasmine站在妈妈汪诗诗的旁边,高度几乎都快超越181公分的妈妈,甄子丹女儿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惊叹“12岁就这么高,遗传爸妈的好基因啊!”

    据了解,甄子丹老婆汪诗诗是华裔小姐冠军,相貌美丽气质出众,结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两人虽为闪婚,但感情甚好,甄子丹还在老婆怀孕时送百万黄钻哄她开心,对老婆呵护有加,他本人也杜绝一切绯闻现象,珍惜婚姻家庭,这样看来功夫巨星也有细腻的一面,在娱乐圈像这样的好男人已经不多了,最后,小编希望甄子丹一直这样幸福,事业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