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野法院力挺马蓉 随后发文致歉网友并不买账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的事件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会慢慢的谈忘了这件事,但是目前为止,关于这件事的社会舆论一直存在,就在前些天,巨野法院力挺马蓉的消息又被网友曝光出来。

    巨野法院力挺马蓉
    巨野法院力挺马蓉

    一个微博发表了一篇文章,内容表示巨野法院力挺马蓉并在文中说到王宝强对孩子的妈妈赶尽杀绝,并在文中梳理了两人离婚案的有关内容,这个微博的实名认证是山东省巨野县人民法院唯一官方微博,这篇文章让网友看到后,立刻传得沸沸扬扬。

    在社会舆论几乎一边倒的时候,作为一个法院官方微博却发表巨野法院力挺马蓉这样的文章,很多网友觉得这非常不合适,虽然人们都有表明自己立场的权力,但是作为一名法院的工作人员,在网上发布巨野法院力挺马蓉这种文章,里面个人色彩非常明显,这样做真的合适吗?

    估计法院方面也感受到了来自舆论的各种压力,这篇文章随后就被删除了,而且也表布了道歉文章,表示巨野法院力挺马蓉这种不适当的言论是微博管理人员发出来的,鉴于这名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有所欠缺,没有遵守相关的工作制度。

    法院方面会对这名工作人员以及相关领导进行通报批评,并调离他的工作岗位。虽然法院方面在感受到了社会舆论的压力后及时的进行了道歉,但并不是所有的网友都接受这样的处理。

    有些网友表示,巨野法院力挺马蓉的文章虽属言论自由,但不应该发表在官微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