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美纪念珍珠港 难道是历史上的第一次和解

    日美纪念珍珠港,这件事情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关注,想必每一个人都很疑惑,为什么会是日美一块纪念珍珠港事件,在历史的史书上面清清楚楚的记载了在法西斯战争中,因为日本才会导致珍珠港事件的发生,在那个时候也引起美国的愤怒,想必每一次日美纪念珍珠港事件,就是为了让后人们记住当初受过的耻辱吧!然而现在又是怎么回事,美国怎么会和日本一块纪念珍珠港呢?

    根据媒体的报道上面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日本和美国两个国家的关系又更加的近了一步,想必这是新的一届总统上台的新的决策,虽然日本只是一个小小的国家,但是在世界上面的举足还是对于世界上面有一定的影响的,因为日本的军事力量很强大。然而这次美国在日本的地盘上面的举动,很明显的告诉大家,日本和美国两个人的关系更加的和睦了,不然也不会允许美国这样的做法!

    在法西斯大战的时候,美国用原子弹袭击了日本,这个做法也是导致法西斯战争胜利的一部分原因,原本的美国根本就没有参加这场阻止运动,但是由于日本狂妄的行为,美国才会出动,也就是这个原因。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的中国才不断的独立出来,有了自己的主权!摆脱了殖民地!

    日美纪念珍珠港,这也就向外界显示了两个人的关系。但是究竟用意和目的何在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我们要随时提高警惕,日本时时刻刻都想要占有我们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