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世勋搭帐篷事件 粉丝迷妹们为之疯狂

    说到EXO的吴世勋,很多迷妹们都会瞬间疯狂,毕竟能集合肌肉、大长腿、纯真正太脸于一身的小鲜肉也是非他莫属了,而最近关于“吴世勋搭帐篷事件”也是一再引起粉丝们的关注,毕竟这种事真的会让迷妹们脸红心跳,严重的还会有点小疯狂。

    吴世勋搭帐篷事件
    吴世勋搭帐篷事件

    1994年的小鲜肉吴世勋是韩国男子组合EXO的一名成员,人气非常高,作为歌手的同时还是一名优秀的演员。于小学六年级被韩国娱乐公司SM的星探发掘,并就此进入公司开始了为期四年的练习生生活,在2012年以EXO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也是该组合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吴世勋的每次登台演出都会吸引超多粉丝疯狂呐喊,可见人气之高,而最近的一次演出却是让粉丝们惊呼刺激。原来吴世勋搭帐篷事件是在演出的时候,被镜头意外拍到身着贴身演出服的吴世勋,裤裆竟然搭起了小帐篷,不禁让粉丝们超激动,分分开玩笑说,世勋,你演出之前究竟干嘛了?不过虽然这是件令人尴尬的事情,但是在不少迷妹们看来,简直就是派送福利,兴奋到不行。

    事后,吴世勋表示,对于此事,在登台表演的时候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到粉丝们一直在对着自己惊呼,还以为是自己的这次表演非常好,直到下台后才被工作人员告知了这个情况,当时非常尴尬和窘迫。

    吴世勋搭帐篷事件虽然让他本人非常窘迫,但是粉丝们倒是开玩笑说不介意,并且表示会害羞的吴世勋更加可爱。对此,只能说,迷妹们的心永远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