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演出遭袭 真相居然是疯狂女粉丝丢水瓶

    王力宏从最初的优质偶像再到创作才子再到带领Chinked-out风潮,王力宏不仅给歌迷带来丰富有创意的医院,而且还闯出了自己的一片音乐天空,个人的音乐风格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昨日晚间,王力宏现身南京商演,在表演的过程中突然发现小意外。那么王力宏演出遭袭是怎么回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力宏演出遭袭
    王力宏演出遭袭

    王力宏昨晚在南京商演负责压轴演出,在演唱的时候却惊传意外,王力宏演出遭袭,在场的歌迷指他在演唱时,忽然有观众在台上丢掷矿泉水瓶到台上,正中王力宏的腹部,王力宏被砸后站都站不稳,表情痛苦坚持唱完,并态度温和地回答。

    王力宏演出遭袭击后,很痛苦立即掩住肚子,网友齐声谴责施暴者,并痛骂主办单位没有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让歌手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在场歌迷表示,王力宏被砸后站都站不稳了,仍然坚持继续演唱,并且态度温和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谢谢,因为我看不到。”歌迷格外为他感到心疼。

    王力宏演出遭袭经调查,丢水瓶的是高兴疯狂的女粉丝。其实她在王力宏出发去商演前,就在他饭店呛声王力宏,演出时更在台下叫嚣。网友看到王力宏演出遭袭这一幕后不禁心疼王力宏,齐声谴责施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