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揭秘何洁赫子铭离婚真相

    何洁赫子铭一直以来是娱乐圈里的恩爱夫妻,但是日前网上却曝出了何洁赫子铭离婚的消息,据了解,日前有八卦博主爆料某位有孩子的知名女星已经离婚,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猜测称该女星正是已有两个孩子的何洁。那么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何洁赫子铭离婚真相。

    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
    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

    何洁从超级女声出道,和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届前四甲,虽没前几位混得风生水起,但是总是过好自己的小日子,2013年,何洁和赫子铭宣布结婚,外人看来很幸福的,不过,网上去曝出了何洁郝子铭离婚的消息,对此也有很多人产生疑问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

    关于何洁赫子铭离婚的传闻,据爆料称,何洁和她老公赫子铭要离婚了,据说爆料人是节目制作人之类的,称本想请何洁夫妇一起录节目,但是制片人说不行,因为何洁夫妇要离婚了,随后关于何洁赫子铭离婚一事就引起热议,对于此事有网友称“早就料到了”。

    至于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2013年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结婚,婚后的俩人过得还是挺幸福的,不过,早前,何洁老公赫子铭却在微博发了一首翻唱林志炫的《单身情歌》歌,并配上文字:“散了吧”,加上之前有爆料人说“有钱人禁不起诱惑”感觉这句话也很值得回味,但是对于目前网上何洁赫子铭离婚的消息,目前两位当事人均未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