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俞灏明恋爱证据 郎情妾意究竟是真是假?

    杨幂俞灏明恋爱证据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毕竟自烧伤事件发生之后,俞灏明的消息就渐渐少了下去,那么关于俞灏明和杨幂的恋爱又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两人之间真的有不可告人的感情往事吗?

    杨幂俞灏明恋爱证据
    杨幂俞灏明恋爱证据

    众所周知,杨幂自出道以来就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后她曾获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让不少人记住了她的名字。之后她更是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而她的演艺道路也越走越宽,后来的《宫》更是让杨幂一时之间红的发紫,可以说风头一时无二啊,之后《小时代》系列电影也是再次创下佳绩。

    而俞灏明早前凭借《快乐男声》出道,因其健康亲和的形象一度被歌迷称为“国民弟弟”,发行首张EP《如果,可以爱你》就获得了不小的反响,之后他还曾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并获得冠军,之后他更是歌手、演员、主持人一把抓,发展也是一路大好,但是自烧伤事件之后他就渐渐沉默了下去,之后出道也并不太红火。不过却有媒体爆出,在烧伤事件之前他与杨幂曾经是一对,关于杨幂俞灏明恋爱证据更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据了解,烧伤事故发生后曾有媒体曝出俞灏明与杨幂隐藏已久的一段恋情,在相关“技术帖”中分析了俞灏明与杨幂的微博,两人看似对话的隔空互动暗藏玄机,杨幂曾在微博中写道:“拖着疲惫的身体滚回家,打开电脑,随机播放iTunes,一上来放的就是一个人的浪漫,哎,好吧,一个人就浪吧,慢点浪就是了。”这则传闻也未被相关知情人否认。

    不过这段杨幂俞灏明恋爱证据绯闻曾遭到杨幂的否认,当时杨幂不仅否认了与俞灏明的绯闻,也否认了与刘恺威的绯闻。不过看看如今杨幂与刘恺威已经郎情妾意,娱乐圈的事情谁又能说得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