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马天宇什么关系 马天宇与杨幂的恋情都是浮云

    当得知杨幂马天宇是恋人关系时你作何感想?也许有不少人会举双手赞成。杨幂和马天宇,一个是巨蟹座帅哥,一个是处女座美女,而且两人又是同一年生人,这对俊男靓女在一起被人看成是理所应当的事。然而事情真的像马天宇说的那样吗?杨幂马天宇什么关系一时间成为众人讨论的热点话题。

    杨幂马天宇什么关系
    杨幂马天宇什么关系

    事后,杨幂就马天宇在微博爆料二人是恋人关系后迅速澄清,并声称这只是光棍节那天马天宇向大家开的一个玩笑而已不要当真,马天宇也会很快出面澄清此事,这才让网友们松了一口气。要知道马天宇是GAY,这几乎是娱乐圈人人皆知的秘密。当年,马天宇就曾因状告绯闻同性恋男友诽谤名誉一事而引起大家的关注。据说,马天宇和同性恋男友曾有过一段非常美好的同性恋情,后来马天宇也亲自承认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杨幂马天宇什么关系便一时间浮出水面。

    关于马天宇的负面传闻一直不断,网络上也经常爆出马天宇被同性友人包养的消息,究竟真假我们不得而知,但从马天宇公布的一些个人私生活照片来看,生活相当奢侈,而且马天宇与照片中的友人非常亲昵,据传照片中的人其实是韩国在清华的留学生,家境相当殷实,正是在这位友人的帮助下马天宇才越来越红。由此看来,杨幂马天宇什么关系相信大家都明白啦,马天宇与杨幂的恋情确实只是浮云而已,让人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