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萍说金星不男不女 揭二人不和内幕

    金星毒舌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被他撕过的明星艺人不计其数,但是有一个人金星却从不敢把矛头对准她,那就是有着中国舞蹈界第一人之处称的杨丽萍。金星虽然毒舌但是还是比较有分寸,对杨丽萍她不说恭维话也不说不恭敬的话,就连杨丽萍说金星不男不女她也未过度反应,看来她还是十分明理的。

    杨丽萍说金星不男不女
    杨丽萍说金星不男不女

    据悉不久前金星做客马东《饭局的诱惑》对杨丽萍说金星不男不女事件做出了回应。对于自己和杨丽萍公开撕逼一事也大方承认,直言自己和杨丽萍私下关系确实不好,不可能成为朋友,但是两人相互尊重,可以共事。

    金星与杨丽萍曾在某舞蹈比赛中同任评委,两人曾因理念不合在节目中公然翻脸吵架,场面一度失控。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后来引起了很多讨论和比较,两人都落得一身负面。此次在《饭局》金星对不和传闻照单全收,承认两人当时确实是真的动气。

    在话反着说的环节,贾静雯小心翼翼地问两人关系好不好,金星直言“好”,意在说两人关系确实不好,如此“耿直”的毒舌女王让马东接受无能,特意强调了一遍谎言环节要说假话,谁知金星一脸“就是这样”的表情,直接承认了两人关系不太好。

    虽然关系不睦,但是金星坦诚自己很欣赏杨丽萍,认为她的艺术成就不可超越。但是两人都太有个性,生活里理念也不尽相同,所以很难成为朋友。虽然曾经杨丽萍说金星不男不女,即便如此,这也不会成为二人彼此尊重和欣赏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