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贤女友家庭背景 忘年恋谢贤用心良苦

    见证了香港娱乐圈半个世纪,谢贤的人生可谓是极尽了精彩丰富,关于他花花公子的消息更是层出不穷,而他与比他小将近49岁的女友的恋情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对象,谢贤女友更是让大家好奇不已,谢贤女友家庭背景如何?两人年龄相差入如此之大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谢贤女友家庭背景
    谢贤女友家庭背景

    众所周知,谢贤早年因考入演员训练班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电影《楼下闩水喉》开始有点名气,之后拍摄的电影更是让他开始走红。后来他出演电影《神雕侠侣》一举成名收获了大批粉丝,杨过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再后来他另辟蹊径,创办“谢氏兄弟影片公司”,先后导演或编剧《窄梯》、《明日天涯》、《铁胆恩仇》、《冬恋》、《窗》等电影。

    后来,他又转而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先后主演《萧十一郎》、《离别钩》、《万水千山总是情》、《天虹》、《上海滩续集》、《千王之王》、《千王之王重出江湖》、《千王群英会》、《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天龙八部》等多部著名的电视剧,谢贤更是凭借多个经典角色而再度走红,《万水千山总是情》甚至一度成为TVB十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后来他还获得了第九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终身成就奖”,他在娱乐圈的地位可见一斑。

    那么谢贤与女友相恋,谢贤女友家庭背景又如何呢?据了解,谢贤与小他49岁的女友相恋多年,但是谢贤对女友保护的很好,关于女友的家庭背景根本无从得知,只知道其女友是上海人,其他情况却是一概不知,可见谢贤对女友的用心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