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编剧自曝睡过柯震东 事情真相竟然如此滑稽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对话,一女编剧自曝睡过柯震东,该微博一出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网友们好奇这名编剧究竟是谁,她是否真的睡过柯震东呢?

    女编剧自曝睡过柯震东
    女编剧自曝睡过柯震东

    2014年8月的时候,柯震东和房祖名因为吸毒被北京市公安局查获,二人行政拘留了14天才释放。当年的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让柯震东红遍了大江南北,柯震东也因此成为了娱乐圈最具潜力的男星之一。但柯震东和房祖名吸毒的事情却令柯震东名声大跌,本该处在事业上升期的他形象大打折扣。

    事到如今,离柯震东吸毒已经过去了两年之久,但柯震东现在的人气早已大不如从前,拍摄的电影票房影响力也一般。虽然已经走出了吸毒的低潮,柯震东的形象也变得十分憔悴,似乎再也没有昔日阳光帅气的感觉。

    那么女编剧自曝睡过柯震东又是怎么回事呢?在被曝出的对话中,该女编剧不仅表示自己睡过柯震东,她还爆料柯震东精力可以但技能不行,该对话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有网友询问这名编剧事情的真实性,该编剧表示柯震东虽然技术不行,但和这么帅的小鲜肉睡过,内心也是十分愉悦的。

    对话一出令不少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指责该编剧说谎,对此该编剧回应称自己不仅和柯震东睡过,还和吴彦祖、金城武、木村拓哉等各大男神睡过,但只是在梦中实现的,无厘头的对话令不少网友无语。女编剧自曝睡过柯震东,真是想帅哥想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