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去世了吗 死前宣布99%财产对外捐赠

    提起赌神大家第一想起的应该就是周润发了吧,因为周润发演示多个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而被大家记住。据爆料,周润发在世的时候对外宣布自己终老之后99%的遗产向外捐赠,这是为什么呢?周润发也没有孩子,为什么不留给妻子呢?据知情者爆料周润发是因病纠缠身体才导致死亡的,那么周润发去世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周润发去世了吗是炒作还是真的。

    周润发去世了吗
    周润发去世了吗

    1955年周润发出生于香港南丫岛,籍贯关东开平,代表作《英雄本色》、《监狱风云》、《赌神》等电影在80年代成为香港“暴力美学”风格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 。

    周润发,出生于农村家庭,从小帮母亲打零工贴补家用,生活清苦,却也乐在其中。1965年,即周润发10岁时,全家搬到九龙,读中学的3年里,周润发每个暑假都去电子厂打工,也因此视力不好。中学毕业后,父亲病重,周润发没有选择升学,开始做临时工赚钱养家。兄妹四人,周润发在家里排行老三。周润发母亲,港媒多称发妈,周润发孝顺母亲,曾每天早上带妈妈游泳,给妈妈治哮喘,跟妈妈感情好,妈妈也对儿子的每部戏都不会错过。

    周润发一生有过两段婚姻,一段是与前妻余安安,1983年2月8日,与陈玉莲分手不久的周润发传出和女艺人余安安闪电结婚的消息,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9个月。

    翌年,周润发和现任妻子陈荟莲(当时名为陈蕙莲)恋情曝光,两人在1987年6月5日共结连理。 周润发和陈荟莲结婚27年,膝下无子嗣,承诺在自己死后把99%的财产捐赠给公益事业。周润发曾说:“我一直在镜头前,希望能身处其后,通过镜头看外面的世界;我喜欢未知的东西。

    对于周润发去世了吗,答案当然是没有,前段时间周润发还寒战2新闻发布会上说已经不想再拿枪了,大明星有些诽文是难免的。所以还是在这里祝福周润发健康快乐,开开心心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