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焖鸡吃出带牙肉 头部带毛还长着一对牙齿

    黄焖鸡我相信网友们都应该吃过吧,黄焖鸡是历史传统名吃,起源于济南名店"吉玲园"。属于鲁菜系家常菜品,是山东济南汉族传统名菜之一。近日,一名开峰市民丁先生外美团外面订单,点了一份黄焖鸡吃,在吃的过程中,竟然吃出带有毛和牙的肉块,疑似老鼠肉,黄焖鸡吃出带牙肉事件曝光够,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黄焖鸡吃出带牙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黄焖鸡吃出带牙肉
    黄焖鸡吃出带牙肉

    10日,河南开封市一市民丁先生在美团外卖点了一份黄焖鸡,竟然吃黄焖鸡吃出带牙肉的东西,被疑似是老鼠头,头部上面还带着毛,上面长着一对牙齿。这个头部带有毛和牙齿的东西,到底是不是老鼠头?

    黄焖鸡吃出带牙肉
    黄焖鸡吃出带牙肉

    丁先生的家属称,那家店一天能接700多个订单,昨天还有很多人也吃了他家的鸡肉,为了大家的安全,商家对此一定得有个合理的解释。

    黄焖鸡吃出带牙肉
    黄焖鸡吃出带牙肉

    目前,开封市鼓楼区食药监已经将丁先生定的那份黄焖鸡已经被河南省检验中心带走进行检查,至于那个毛茸茸的东西到底是什么,还要等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最快将于今日下午或者明日出具检测结果。而涉事的黄焖鸡米饭店,也已经关门。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外卖虽然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也给人们带来隐患,网上订餐目前缺少完善的监管制度,食品安全有时难以保障,所以平时大家在选择外卖时一定要慎重,在外用餐也一定要选择正规、卫生的饭店。有客户吃黄焖鸡吃出带牙肉,让人还怎么放心点外卖呢?希望监管部门对此能够加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