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冉嘲讽林丹原因是什么 林丹是否是渣男

    在娱乐圈中一直有公认的模范情侣或模范夫妻,其中包括孙俪和邓超、陆毅和鲍蕾、汪涵和杨乐乐等等,虽然夫妻二人都是艺人,平常聚少离多身边的诱惑也很多,然而他们之间的感情依然能很好。除此之外,在运动界中也有让人羡煞旁人的运动员夫妻,比如林丹和谢杏芳。然而此前,李小冉却在微博上发文讽刺林丹,网友纷纷好奇,李小冉嘲讽林丹原因是什么,二人之间是什么关系呢?

    李小冉嘲讽林丹
    李小冉嘲讽林丹

    林丹是中国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曾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上多次夺得金牌,除此之外,也在各大国际赛事上屡次获奖,是当之无愧的羽毛球之王。

    同时林丹的感情生活也曾经备受观众称赞,其妻子同是羽毛球运动员谢杏芳,二人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产生了极深的感情。看起来林丹似乎也是一位优秀的男士,那么李小冉嘲讽林丹原因是什么呢?

    原来,一度被传是好男人的林丹却在近期被爆出轨,对嫩模上下其手,实在让人难以置信。消息一经爆料网友十分愤怒,大骂林丹。而李小冉也发文称自己觉得恶心,还配了多个鄙视的表情,看来李小冉嘲讽林丹也是有缘由的。

    对于李小冉嘲讽林丹这一事件在网络上也引起了轰动,不少网友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耿直的明星了,这一嘲讽实在是畅快,纷纷支持李小冉,认为李小冉做的很好,也但有网友认为这种行为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