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峥陶虹同框亮相有点尴尬 双双出轨风波后首次同框

    现在曝出哪个明星出轨的事,人们也好像都习以为常了。因为近几年有太多明星颠覆原本的好形象,时不时就来个某某明星出轨的新闻。近期,身陷出轨风波的有“猪哥哥”徐峥。就在人们研究徐峥出轨这事的真实性的时候,又曝出来徐峥老婆陶虹也出轨的事。但随着徐峥陶虹同框亮相,这场风波的走向似乎无疾而终。但网友又表示看着徐峥陶虹同框亮相的照片,又莫名觉得“空气有点凝结的感觉”。

    徐峥图片
    徐峥图片

    不久前,导演新海诚的电影《你的名字》中国首映发布会红毯,苏有朋、徐峥、陶虹现身。这也是出轨风波后,两人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同框亮相。徐峥陶虹同框亮相的照片中,两人穿着情侣装面带微笑,看上去似乎在用实际行动力破婚变谣传。但是,眼神倍好的网友们怎么可能就这样简单的让这场风波回归平静。

    仔细看徐峥陶虹同框亮相的照片,会发现两人虽是微笑,但怎么看起来有点尴尬。而且,一般夫妇合体亮相,不是搂在一起就是牵着手,但在徐峥陶虹同框亮相的照片中,陶虹的双手好像不知道放哪里,尴尬的放在口袋边。2003年演员徐铮陶虹结束长达5年的恋爱长跑,结为夫妻,成为影视圈内的佳话。

    近期,盛传徐峥陶虹离婚已分居,徐峥被拍到流连夜店彻夜不归,陶虹也被爆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出轨该剧导演杨磊。杨磊导演听闻后生气表示,这些消息完全是假的,两家人关系很好,都在三亚买的房,自己和陶虹的说法“完全是瞎扯”。

    不知道两人双双出轨的事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婚变的真正内幕。但是仅从徐峥陶虹同框亮相的照片,就评价两人之间的感情,确实有点无中生有。所以还是不要做过多猜测吧,是分是合,有确切消息时,相信总会知道的,在那之前就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