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岁男孩坐睡3年 身高1.4米却有182斤体重

    最近有媒体接到一位妈妈的求助,称自己的儿子今年刚10岁,但是已经182斤了,希望有人能够救他的儿子一命,就这样10岁男孩坐睡3年的消息传遍了网络。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据这位妈妈讲,她的儿子今年刚10岁,体重却达到了182斤,已经胖得不敢走路,每走几步就累得喘粗气,她为了照顾儿子也没有办法去工作,他们是单亲家庭,没有人可以救孩子了。那这个10岁男孩坐睡3年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这名小胖子名叫孙麒宇,今年10岁,妈妈今年41岁,家住葫芦岛市,6年前孩子的爸爸因病去世,从那以后小男孩就开始莫名其妙的发胖,开始只是微胖家人也并没太在意,但是从五年前开始他的体重长得越来越快,现在已经达到了182斤。当初他和爸爸的感情特别好,可能是因为爸爸的去世给孩子的打击太大了,导致他身体出现了异常。

    10岁男孩坐睡3年
    10岁男孩坐睡3年

    后来也带他去了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只是建议控制饮食加强运动,也没有查出别的原因。现在已经越来越胖睡觉都成了问题,每天只能坐着睡。因为要照顾儿子,妈妈也没办法去上班,所以整个家庭的开支都依靠几百元的低保和娘家人的接济。这位妈妈说,他们夫妻两人都没有肥胖史,孩子出现这种情况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平时也会控制他的饮食,但是看到孩子饿得不行的时候也会心疼。

    10岁男孩坐睡3年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后,很多人都希望有关机构可以帮助这名男孩,让他恢复到正常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