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个人身份证贷款 个人身份证贷款有必要吗

    所谓“贷款”,并没有宣传和很多人想象的那么美好。有贷就有还,在你准备贷款的时候,首先就要想好再预定的时间内是否可以还上本金和利息。当然,一般的贷款都是需要抵押物或者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的。可是,现今个人身份证贷款的兴起,让一些原本没有贷款能力的人们开始躁动起来了。那么什么是个人身份证贷款呢?

    据贷款方承诺,个人身份证贷款就是什么都不需要,只要你拿着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证轻而易举的获得贷款。但是,只要身份证就能贷款是不可能的。这种类型的贷款在正规的银行和证券公司是根本不存在的,而且这种行为其实也是不合乎法律规范的。

    个人身份证贷款
    个人身份证贷款

    这些不正规的个人身份证贷款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小额信贷,也就是说,他在不知道你的经济实力的情况下,只能贷给你少量的钱,小于等于5000元人民币,这种可能还有一点点的可信度;而另一种是信誓旦旦的告诉你要多少有多少,那么就更需要警惕了,极高的借贷利息、把你的身份证另作他用……等等欺骗的技俩不在少数。

    因此,个人身份证贷款真的有必要吗?其实,如果你只是想借几千块钱,大可以跟家里人、或者亲戚朋友借款,这样既有保障,又不麻烦;如果你想借很多钱,还是去正规的机构办理,民间借贷市场仍不规范,选择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