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和杨颖是闺蜜吗 赵丽颖圈内真正闺蜜不多

    在“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那一期,赵丽颖和杨颖的搭档,无疑成为节目的亮点之一。这也引发众多网友们的猜疑,赵丽颖和杨颖是闺蜜吗?不过,据小编了解,赵丽颖圈内真正的闺蜜不多。

    赵丽颖和杨颖是闺蜜吗
    赵丽颖和杨颖是闺蜜吗

    与赵丽颖合作过的女星多不胜数,但是与杨幂铺天盖地的闺蜜相反,从没听说赵丽颖和其中一人是闺蜜。最近很火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与杨颖亲密的合作,不免让粉丝们发出,“赵丽颖和杨颖是闺蜜吗?”的疑问。据小编了解到的信息,不能确定两人的关系,赵丽颖本人,也没在公开场合说过她与杨颖是闺蜜。

    虽然不能确定赵丽颖和杨颖是闺蜜吗,但从小编掌握的资料中,可以看出张含韵绝对算的上赵丽颖闺蜜的称号。两人在参与《偶像来了》中,字幕写的是“十年后相逢”,可见两人认识时间之久。

    虽然两人并未互称对方闺蜜,但从一些细节中看出两人私交颇深。网上关于两人的照片中,几乎走到哪都要手牵手,就像学生时代的单纯少女一样,想象着以后永远不会分开。从这些自然亲近的小动作里就可以看出,在赵丽颖的心里,张含韵是很亲近的人。因为赵丽颖对大部分朋友,都不会举止太过亲密。

    在《偶像来了》中,第一天,赵丽颖就调侃张含韵胖。张含韵也不怕,就说:你明明和我一样圆。还有一次张含韵不小心将水洒到赵丽颖身上,如果是别人,赵丽颖可能会礼貌地笑笑说:没事。但二人却嘻哈打闹起来。五一小长假,“模范劳工”赵丽颖同学却硬是要抽空出来陪陪闺蜜张含韵。并且还大秀恩爱,这在娱乐圈真是太少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