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曝女儿近况 谈起女儿的章子怡一脸幸福

    说起国际巨星,少不了被称为“国际章”的章子怡,现在的章子怡尘埃落定,当上低调的妈妈。虽然章子怡过往情史也算丰富,但现在作为人母的章子怡,不得不说又多了一抹温柔的气息。也许这就是沉浸在幸福中的女人的模样吧。尤其是在近期,章子怡曝女儿近况,可以看出章子怡对女儿醒醒的关爱。

    章子怡曝女儿近况
    章子怡曝女儿近况

    在章子怡以宣传大使身份出席第十六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时,章子怡曝女儿近况,她在台上分享10个月大女儿醒醒的近况:“醒醒已经可以轻轻呼唤爸爸妈妈,可以自己站起来,可以在吃奶时指着奶瓶说‘奶奶’。”无论是在名气上还是身份上,章子怡的气质都是很出众的。然而与普通母亲一样,自从生下女儿醒醒之后,章子怡便变身“晒娃狂魔”,时常和网友分享女儿醒醒的近况。

    从章子怡曝女儿近况的这些行为,不难看出章子怡跟汪峰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现在已经给这些不看好的人一个有力的还击。看到章子怡曝女儿近况,就让人想起2015年2月7日,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求婚仪式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2015年5月10日,章子怡汪峰注册结婚。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产下一女。但是有网友指出虽然有了温馨惊喜的订婚仪式和热闹非凡的孩子满月仪式,可汪峰没给章子怡一场盛大的婚礼,两个人真的是真爱吗?

    其实,也许两个当事人对于婚礼,可能只是当做一种形式吧。而这种形式有没有举行,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当然,作为旁观者,我们也无从下结论。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从章子怡曝女儿近况的事来看,现在的章子怡很幸福,这也许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