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敏镐朴敏英为什么分手?揭两人分手原因

    近日,李敏镐因穿绿色毛衣依旧帅气逼人而上了热搜。作为迷妹们,关注的无疑是帅气男星的情史。作为李敏镐的粉丝都知道,李敏镐曾经和朴敏英在一起,遗憾的是李敏镐朴敏英两人没能走到最后。那么李敏镐朴敏英两人为什么分手呢?

    据悉,李敏镐朴敏英都因韩剧《城市猎人》而大红大紫,这部人气韩剧捧红了两位主角的同时,也让日久生情的两人正式因戏结缘,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不过,此前采访时,两人均不肯亲口承认,经纪公司也一直挡驾,阻止艺人透露过多私生活。

    不过纸包不住火,李敏镐朴敏英两人的恋情最终还是被曝光了。只是两人公开恋情后,似乎并没能得到太多祝福,被不少人唱衰认为长不了,分手的传闻也一而再地流出。而事实上,这段恋情距离公开连“七个月之痒”都没能熬住,便于由双方所属经纪公司对外公开表示正式分手了。

    李敏镐朴敏英
    李敏镐朴敏英

    而李敏镐朴敏英分手后,朴敏英经纪公司表示:“两人约好以后会成为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对于分手原因,公司则解释“两人可能因忙于个人活动,彼此疏远而分手的。”。

    不管李敏镐朴敏英两人为何分手,作为粉丝网友,我们深深地祝福他们两人能找到各自的归宿,也希望他们能在影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