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黑历史曝光 确有其事还是无端遭黑

    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妃一角爆红,剧中其雌雄莫辩的身份更是迷倒万千众人。人红是非多,名气大了自然更被关注,各种黑历史自然就要被拔出来,甚至是没有的事儿也免不了要被捏出几件来,不然怎么吸引人眼球呢。这不,网上不断有张天爱黑历史爆出,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怎么回事儿。

    张天爱黑历史
    张天爱黑历史

    第一个被扒出来的张天爱黑历史就是说她整容。有网友曝光了据说是张天爱多年前的旧照,可以看出现在的张天爱多多少少有些张柏芝的影子,侧面照脸型比较尖,鼻头高鼻梁挺,额头饱满。该网友还煞有介事的分享了张天爱变脸全程,说张天爱疑似整容的有脸型,额头,鼻梁,嘴唇等。

    除了整容黑历史,张天爱黑历史还有乳环事件。张天爱还非常年轻,现在名气这么大,出名后免不了要被传各种丑闻甚至被黑,她一夜成名,从屌丝逆袭到女神,自然引起一些人的关注甚至是不怀好意的人。当年的张天爱乳环事件据说是这样的,邓超发了一条调侃好友的微博,但是内容是涉及到张天爱乳环,然后又秒删,但是已经被网友截图,虽然可能是手滑,还是令所有人尴尬不已。

    其实张天爱乳环的搜索早已经在网上有了,实际上跟张天爱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无良网站为了蹭热度而坑害张天爱而已。所以碰到相关张天爱乳环之类的未知链接也不要去点击,因为很多都是毒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