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冉发文讽林丹是真的吗 李小冉迫于舆论关闭微博

    现在明星离婚算得上是屡见不鲜了,但每当哪个明星曝出出轨丑闻时,还是吸引了一大波吃瓜群众前来“捧场”。前一阵子,一向顶着“好男人”形象的林丹被曝出轨后,又引起了一片哗然。而后李小冉发文讽林丹,更是为这部出轨“大戏”增加了一个看点,那么李小冉发文讽林丹是真的吗?网友们对于李小冉发文讽林丹又有怎样的评价呢?

    李小冉发文讽林丹
    李小冉发文讽林丹

    11月17日,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一事被曝光,舆论哗然。晚上7点左右,李小冉发文讽林丹:“恶心,作为女人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解释。就是单纯觉得很恶心,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还配上数个鄙视的表情。据悉,李小冉发文讽林丹之后,遭到很多网友的“攻击”,在评论中,她回复网友称:“我马上要卸载这个软件了,别回复我了。”随后,李小冉便删除该条动态,疑似要告别微博。目前,李小冉已经关闭了微博评论。

    作为娱乐圈内第一个发声怒斥渣男的明星,因此李小冉发文讽林丹的话题跟着上了热搜。有网友觉得:难得有一个公众人物站出来为女性发声,觉得李小冉是个耿直girl。不过也有些网友称李小冉发文讽林丹这一举动更讽刺:李小冉自己就是一个小三,怎么好意思说别人!

    原来李小冉与鄢颇相识的时间是2008年前后,据说当时也跟孙海东分手没多久。而2007年梅婷和鄢颇两人在博客上承认离婚。关于离婚原因,外界传说是鄢颇被梅婷“捉奸在床”,且对象还是圈内女星。于是有传言说李小冉是梅婷婚姻中的“第三者”。

    但是对于当小三这一说法,李小冉曾坚决否认。到了2013年,外界传李小冉已经怀有身孕,并且计划与鄢颇在年底奉子成婚。但是后来又说李小冉意外流产。因此两个人从被传婚期将近到被传已经分手,直到鄢颇被拍到和一年轻女子约会。

    李小冉淡淡回应和鄢颇是朋友,算是默认分手事实。这样看来,难怪有网友觉得李小冉发文讽林丹更好笑。虽说李小冉发文讽林丹也是网友们的猜测,毕竟李小冉也没指名道姓。但是这样看来,明星的一举一动确实也经过思量,不然自己也会“引火自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