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任梁没死在国外 朋友圈多条内容被曝光

    关于乔任梁的消息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在他生前很多人并没有关注到这个不太出名的男演员,但是在他自杀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关于他的新闻都会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最近又有消息传出,说乔任梁没死在国外,他是因为得罪了人所以才不得不跑到国外去,这样的传言是真是假却无从考证。

    乔任梁没死在国外
    乔任梁没死在国外

    9月16日本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但是晚上十点多,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而据民警调查后得知,这名死亡的男子为乔某某,经过法医的鉴定排除他杀的可能,而这名男子正是《加油,好男儿》中的亚军乔任梁。这样的消息传出来后广大民众一片哗然,以前从来不知道乔任梁是谁的人都为他感到惋惜。娱乐圈众多明星也纷纷发文进行悼念。

    乔任梁的经纪人通过媒体表示,乔任梁的去世让他的父母非常伤心,并表示乔任梁生前为人不错,自尊心也很强,他自杀的原因是因为患了严重的抑郁症。但他一直不希望别人知道他的病情,所以包括父母在内都不知道他的病情,是怕父母替他担心。而随之乔任梁的朋友圈也曝光,从中可以看到他和抑郁症进行斗争的影子。那网上传的乔任梁没死在国外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知情人士称,在去年十月份他的病情就已经非常严重,但是他却勉强出席各种活动,在他的上海生日会上,因为他表现异常导致生日会也早早收场,那个时候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他的病情了。而在他自杀后,却有乔任梁没死在国外的消息传出来,也是让人感到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