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女子天生粗眉受嘲笑 撇开自卑走上模特的道路

    不是有句话说:世界上不会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在这个大千世界里,每个人生来都是独特的,都有着各自的特点。然而有些人因为自身特点相对其他人来说比较突出,就会为之烦恼了。据悉网上有位年轻的美国女子因为天生粗眉受嘲笑,而心生自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这位女子因天生粗眉受嘲笑的事情吧。

    天生粗眉受嘲笑
    天生粗眉受嘲笑

    据报道,天生粗眉受嘲笑的女生叫Natalia Castellar,她因为天生的又粗又黑的粗眉毛,于是在童年时期就成为同学们嘲笑的对象。然而,如今17岁的她已经摆脱了被周围人笑话的困扰,并且找到了一份模特工作。对于天生粗眉受嘲笑一事,Natalia说:“我在儿时经常被人欺负,因为我的眉毛显得又粗又长。”

    有时候,她甚至会因为周围人的目光而剃掉一部分眉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接近其他人。而因天生粗眉受嘲笑的她,在社交网站上发的照片却受到大家的好评,还吸引了一家世界顶尖的造型机构的注意。于是17岁的Natalia与这家造型机构签约。

    并且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之路。如今Natalia把眉毛看作自己的“商标”,她希望自己能更早接受这一点。虽然她的照片下面也一直有一些恶毒的评论,但是她选择无视不回应。其实像这种天生粗眉受嘲笑的事,还有很多。原本比较突出的特点,尤其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中,就会变得更加突出。

    而对此的议论声,也总会对当事人造成一定的打击。但这些特点,是与生俱来的,因此,我们没权力去嘲笑。也希望这位年轻的妹子,好好把自己独特的一面打造成自己的闪光点,也希望世界的人们,对这些同伴多些善良的眼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