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偶遇王宝强 买促销的鞋子疑似财产被卷走

    自从马蓉被爆出轨以后,王宝强就一直处于微博热搜榜。网友偶遇王宝强,王宝强的一举一动也备受网友的关注。王宝强在离婚后发布的要好好的生活,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点赞,给他加油打气、替他骂马蓉的也不少。

    网友偶遇王宝强
    网友偶遇王宝强

    网友偶遇王宝强,据知情人爆料,其实王宝强和马蓉早在大半年前,就已经是分居状态。那时候二人分居,仅仅是因为二人经常吵架、感情不和。两个人都想过离婚,但是在朋友劝说下并没有离婚。

    据说当时马蓉就要求财产九一分,也就是她分就分九成宝宝只有一成。直到后来王宝强发现了马蓉和经纪人宋喆的奸情后,才正式公开了离婚声明,也就是大家看到的那份。

    随着事件的继续深入,王宝强被爆出财产早已被转移。不少人都感叹马蓉这个心机婊,原来早就打算好了一切,让无数人对她咬牙切齿的时候更加心疼王宝强。据说当时王宝强去法院打官司的几千块钱都是找朋友借的。

    王宝强似乎并不关注财产的问题,她的焦点是在一对儿女的抚养权上。在一篇微博中他写道要保护好儿女,不让他们受到伤害。据说当时马蓉带着儿女去了国外,不知道法院具体会把孩子判给谁。

    网友偶遇王宝强,近日一名网友在微博上爆出自己在北京遇到王宝强了。据说王宝强当时在逛街,虽然没有答应该网友的合照邀请,不过看起来似乎心情还不错。还给自己买了一双鞋,据说那双鞋打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