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可前夫是谁 沙溢胡可怎么认识的?

    此前,湖南卫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在网上热播,让沙溢和安吉这对父子人气飙升,随后,关于他们父子俩的一切也受到关注,众所周知,沙溢的老婆是胡可,但是据传胡可已经结过一次婚了,那么胡可的前夫是谁呢?下面小编就个大家扒一扒胡可的前夫。

    胡可前夫是谁
    胡可前夫是谁

    此前,在芒果TV热播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备受大家的关注,节目胡可和沙溢的儿子安吉成了大家的开心果,为此观众们开始纷纷对胡可进行深扒,有网友深扒胡可曾经结过一次婚,但后来离婚了,而胡可前夫照片首度曝光也令人大吃一惊,因此很多人都好奇胡可前夫是谁。

    沙溢和胡可是在2009年由胡可主持的一个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中首次相遇,随后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擦出火花,确定恋爱关系,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关于胡可前夫是谁这个问题,据了解,胡可好像没有前夫吧,前男友倒是有,据说,胡可曾经和黄晓明谈过恋爱,后来因为小三的原因分手。

    据传闻胡可与黄晓明有过一段情史,那时的胡可却被伤得很深,后来因为小三的入侵才导致分手的,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出来,自从碰上现任老公沙溢才重走江湖,至于胡可前夫是谁,据悉,胡可只结过一次婚,但是曾经被指当小三,不过这说法已经得到当事人的否定,而胡可的丈夫只有一个,那就是沙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