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勒死丈夫回屋睡觉 留下一摊血迹

    2016年12月15日报道,9日,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某小区居民房内发生一起致死案件,妻子勒死丈夫回屋睡觉。经查,犯罪嫌疑人阿芳与死者阿春系夫妻关系,两人结婚前,阿春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在前一段婚姻当中,阿春与前妻生有一女儿,在离异后,女儿跟随阿春一起生活。

    勒死丈夫回屋睡觉
    勒死丈夫回屋睡觉

    离异后不久,阿芳与阿春结识,双方确定恋爱关系后并登记结婚。组成家庭后不久,两人又生育一个男孩。随着日子的继续,双方在性格、生活上的差异日益显现,两人在家中不时因琐事吵架,矛盾不断升级加剧,在感情无可挽回的情况下,两人决定结束这段婚姻。关于财产分割以及婚姻期间债务的问题,两人又产生分歧,经过多次协商也僵直不下。

    案发当天晚上,阿春酒后于当晚22时许回到家中,阿芳也带着儿子回到家中,当发现阿春在女儿房间休息后,阿芳便叫醒阿春,但两人又因琐事吵架,吵架后,阿春起身欲离开。这时,阿芳解下自己的围巾,用力勒住阿春的脖子,几分钟后,阿春停止了动弹,随后,阿芳起身回房休息。

    案发后次日,阿春的家人多次拨打阿春的电话,发觉电话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由于阿春和阿芳两人的感情不是很好,于是满怀担心的家人便迅速赶到阿春在某小区的房子查看,当来到门口,阿春的老父亲发现,房子的防盗门被人从里反锁,用钥匙已经无法打开,感觉不妙的一家人立即叫来开锁师傅强行破门。

    进入房间以后,才发现倒在地上已经僵硬的阿春,家人顿时崩溃了,这时,随同而来的人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经过研判分析,该局将其列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而犯罪嫌疑人阿芳也已经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