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节目拼命 刘嘉玲吐槽后表白梁朝伟

    随着近几年来不断爆出明星出轨、艺人离婚的消息,相比之下,那些在圈中恩爱如初的明星夫妇更显得可贵。梁朝伟跟刘嘉玲一路走了这么久,感情依旧甜蜜到羡煞旁人。这不,刘嘉玲参加真人秀,梁朝伟心疼刘嘉玲的消息又暖到了一大波观众。不少观众不仅看到了女神的另一面,更是看到了低调的梁朝伟心疼刘嘉玲的温暖。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是因为刘嘉玲参加了内地的一档真人秀《我们来了》,通过这个节目,刘嘉玲从以前“霸道、强势、豪迈的大女人”,一下子变成看见美食两眼发直、花式吐槽梁朝伟是甩手掌柜、遇到帅哥还默默舔屏的小女人。节目里,刘嘉玲吐槽梁朝伟的桥段成为焦点。“你们看到的都是梁朝伟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是我看到的”。

    随后话锋一转,“我还是想保护这样的他”,大方表白梁朝伟。就这样,梁朝伟心疼刘嘉玲,刘嘉玲节目表白梁朝伟,观众们表示猝不及防就又被秀了一脸。而更让人关注的是梁朝伟对刘嘉玲首次参加真人秀的表现如何评价?“伟仔觉得很好看啊,只是问我高空的时候害怕吗,需要玩得那么……厉害吗”,之后又补充一条,“需要这么玩命吗?”

    就这样简单一句话,观众们纷纷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梁朝伟心疼刘嘉玲的那种关怀。刘嘉玲曾说人生最艰难时候,梁朝伟给了她一座山的力量。最能证明的就是刘嘉玲当年被绑架事,都说患难见真情,那时候梁朝伟每天陪着她,甚至说要跟她一起隐退娱乐圈,她去哪里,他就去哪里。大家都知道,梁朝伟视演戏如生命,《阿飞正传》还是他最欣赏的王家卫导演,但是关键时刻,他放弃了演戏而选择陪在刘嘉玲身边。

    2002年,《东周刊》爆出刘嘉玲被绑架时的裸-照。整个香港娱乐圈都被激怒了,500多名香港艺人游行抗议,梁朝伟举牌打头阵。这就是刘嘉玲所说的“一座山一样的力量”吧!虽然对于两人的恋情,也有不看好的一方,但是爱不爱一个人,看他们之间的关怀就可以知道了。像梁朝伟心疼刘嘉玲这样一种关心,就足以看出两人的感情有多牢固了。希望这样互补又般配的两人一直一直都这么温暖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