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彭于晏女朋友是谁 彭于晏自曝舒淇是心中女神

    看着近几年不少明星都相继步入婚姻的圣堂,不禁让粉丝为自己那还没另一半的偶像着急。彭于晏也逃不过这样的事,但是作为颜值高演技好,重要的是身材棒的男神,感情世界还是一片空白吗?这么帅的男神,当然就想知道彭于晏女朋友是谁了。下面就来看看彭于晏女朋友的真面目。

    彭于晏女朋友
    彭于晏女朋友

    纵观彭于晏的成名之路,其实他也有过不少的绯闻,比如彭于晏和大S拍《爱的发声练习》时传出绯闻,和张钧宁拍《我在垦丁天气晴》传出绯闻,和郭采洁拍摄《近在咫尺的爱恋》传出绯闻,但这些大多是为了配合新戏上映的炒作,所以彭于晏女朋友的相关资料都没有。

    但是关于彭于晏女朋友传得比较真的就数舒淇了,彭于晏跟舒淇有过多次交集,媒体还多次拍到过二者的亲密合照,网上曾一度流传舒淇是彭于晏女朋友。而当二人被问及对于姐弟恋的看法时,彭于晏笑称自己不介意姐弟恋,女友比自己外婆小就行。舒淇则不甘示弱称自己也不在意姐弟恋,男友比儿子大就成。两人如此默契,网友:“大喊在一起”。

    但其实真正当过彭于晏女朋友的是天后蔡依林,在公众面前,他们总是以“好闺蜜”互称,直到有媒体拍到蔡依林深夜前往彭于晏住所通宵,大家才知道彭于晏女朋友原来是蔡依林。但由于当时无论是外界还是公司都给了他们极大的压力,两人维持三年的恋情最终还是在多方压力走向终结。如今作为昔日彭于晏女朋友的蔡依林已有锦荣了,两人时常大秀恩爱。

    蔡依林父亲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是否能接受蔡依林现男友锦荣混血儿的事时,直言自己不介意,并加了一句,“彭于晏不也是国外回来的吗?”可见当时蔡依林父亲对于两人的交往还是十分赞同的。现在的彭于晏,事业上也取得了一定成绩,相信这样优质的型男,总会等到属于自己的公主吧,至于彭于晏女朋友会是谁,就跟着男神一起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