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的粉丝叫什么 蒋欣嫌丑拒收粉丝礼物

    电视剧《欢乐颂》一经播出,收视率飙升,这也是该剧组没有预料到的,而剧中的五美也是人气身价齐上涨,其中饰演妩媚善良的樊胜美一角的蒋欣也是人气超高,因为此剧收获了一大票的真爱粉。那么,蒋欣的粉丝叫什么呢?

    蒋欣的粉丝叫什么
    蒋欣的粉丝叫什么

    蒋欣的粉丝叫什么,粉丝称呼名为“欣羽”,寓意蒋心相随,欣羽相伴。但是前几日,一直和粉丝关系超好的蒋欣居然被曝出因为粉丝送的礼物太丑而拒收,那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件当日,蒋欣一身红衣现身长海机场,穿着打扮休闲得体,平易近人的她更是与前来接机的粉丝们频频互动,心情也非常好。这时,一个粉丝满脸开心地走上前想要送给偶像一个布娃娃,满脸激动和期待地小粉丝本以为蒋欣会喜欢这个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却不曾想到蒋欣看过后一脸嫌弃地表情,并且直接告诉粉丝这个娃娃长得太丑了,之后还出人意料地将娃娃还给了粉丝。

    其实很多明星收到粉丝的礼物不应会特别喜欢,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但是大多数明星都会开心接受粉丝们的心意并且表示感谢,很少有像蒋欣这样直接当面拒绝的,也让粉丝非常尴尬和难过。事件一经报道,有的网友表示蒋欣这样太不礼貌了,非常不考虑粉丝的感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就是喜欢这样耿直的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像有的明星假装开心地接受了粉丝的礼物,背地里确随意丢弃礼物还恶意吐槽。

    无论网友们对这件事的看法如何,蒋欣的为人和演技是不可否认的,而且说不定事件背后有些许误会呢,总之,还是希望蒋欣在《欢乐颂2》中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至于蒋欣的粉丝叫什么,大家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