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ebe和林俊杰的私下感情 流水有情可惜落花无意

    娱乐圈中的明星大多数都怕传出些什么桃花绯闻,也有些公开表示欣赏对方的,但像林俊杰这样公开示爱的,倒是不多。谈起林俊杰的感情生活,就不得不联想到一个女神,那就是hebe,hebe和林俊杰之间的情感走向也是挺令人关注的。那么hebe和林俊杰真正的关系是怎样的?hebe和林俊杰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吗?

    hebe图片
    hebe图片

    不久前,hebe和林俊杰同时亮相在荧幕前了,不过,并不是hebe和林俊杰在一起了,而是终于再一次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他们一起作为某节目的导师出现在同一个台上,这也是hebe和林俊杰为数不多的参加同一个节目,一起同框。看到两人再次同框出现,又让人想起林俊杰当初公开示爱hebe的事情。

    林俊杰喜欢hebe一直是公开的事情,林俊杰也公开表示喜欢hebe。2003年,林俊杰出道就说很喜欢田馥甄。但hebe对此回应是对他没感觉,和他也不是很熟。那时候,关于hebe和林俊杰两人的事,也就只是说男方公开示爱,女方没感觉。让观众记住的是在2013年7月,JJ在小巨蛋的演唱会上直接把毫无防备的hebe拉到舞台上。

    林俊杰唱《豆浆油条》时,突然走下台,在hebe身旁坐下,他把咬了一口的油条请hebe吃遭婉拒,他再接再厉把没喝过的豆浆给Hebe喝,她才拿着豆浆,但表情不自然。而后林俊杰再邀hebe一起坐高空秋千,hebe犹豫一下,在贵宾席的Nono也跳出来拱她接受,全场观众欢呼鼓掌。

    她盛情难却只好跟着上去。当林俊杰坐上秋千唱《小酒窝》时,他还说“妳好可爱”,公开示爱成为焦点,观众尖叫欢呼。但是女神全程表情有点小尴尬,虽然她事后有解释说由于没有准备,自己还恐高以及怕裙子走光,所以表情有点僵硬。

    所以这次hebe和林俊杰的再一次同框,又勾起了那段往事。然而,感情的事终归是勉强不来的。即使林俊杰已经多次公开表达自己内心,但hebe对他没感觉,那么hebe和林俊杰之间也许也就只能停留在友情的阶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