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昌2男1女不雅视频 社会道德不容亵渎

    在如今这个全民网络的时代,网络在人们之间传递着各种信息,有微商交易的、情感的、生活日常的、正能量的。然而去年十月份,一些市民的微信朋友圈疯狂流传着一段关于文昌2男1女不雅视频。这无疑引起满城风雨,大家都议论纷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视频内容是真的吗?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说这段文昌2男1女不雅视频内容是真实的。视频中,两名男性先后与同一女子在卫生间洗鸳鸯浴,沐浴后他们互相搂抱为对方擦干身体,随后便赤裸身体调情并发生关系。更可恶的是,两名男子对整个过程进行了拍摄并且公开到网络上。

    根据了解,该视频中的女子林某是一家商场的清洁工,但她在智力方面存在一定障碍,平时就非常胆小对人言听计从,很容易受人唆使。因为这段不雅视频被公开,林某的生活受到了非常严重的影响。虽然她的受聘单位基于她的智障表示同情和谅解,她的丈夫符某也敞开胸怀原谅了她,然而其他人对她却并不宽容。她的婆婆和小叔子甚至将她扫地出门,不许她接触她七岁大的孩子,而且还逼迫她与丈夫结束婚姻关系,很显然这对她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惩罚了。

    在警方的调查过程中,林某对线索的提供始终模模糊糊,她不清楚两名男子的住所,甚至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就连事发地点都讲得不清不楚。可见两名男子是伤害了一个可怜弱势的人。

    就在这段文昌2男1女不雅视频传出的第二天,两名男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不管怎样,他们亵渎社会道德伤害智障人士,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和良心的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