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湘二胎性别是男是女 小萌神王诗龄要当姐姐了?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不少明星也对二胎跃跃欲试。尤其是在看完《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后,不少人都说被里面的萌娃给萌到了,感觉再生一个,应该不错,不然家里只有一个孩子,会显得有点孤单。作为备受关注的王诗龄的妈妈李湘,也遭到网友催生二胎了,那么,网上传的李湘二胎消息是真的吗?李湘二胎性别是男是女?王诗龄要当姐姐了吗?

    李湘二胎
    李湘二胎

    最先被怀疑李湘二胎,其实是在5月11日,李湘与先生王岳伦、女儿王诗龄一家三口出席吴京与谢楠的婚礼,出现在现场的李湘看上去丰满了不少,被网友猜测,是否已经怀有二胎,要给可爱的Angela添一个弟弟或妹妹?而当天下午,李湘就在网上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

    还伴有三个害羞表情,这让其怀有二胎的消息更加似真,网友也连连恭喜李湘二胎。但是,关于李湘二胎的事,当事人虽然回应得模棱两可,有媒体就想确认李湘二胎的真实性,于是连线李湘助理Apple小姐,Apple称自己并没有和李湘一家共同出席婚礼,对李湘怀二胎的事尚不知情。

    不过李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够再生一胎。当被问到是否二胎准备要个儿子时,李湘说“无所谓”,不过,王导却不赞成李湘二胎。这也让李湘颇为苦恼:“他跟我说不可以再生,就不可以让我再生,他的心里眼中只有Angela一个,他怕再有一个孩子会分走我们对Angela的关注和宠爱。”

    但是,李湘也很纠结,是因为他们慢慢老了,年纪大了以后,寂寞了怎么办?随后江铠同转发李湘微博,“说漏嘴”送上恭喜和祝福,并表示:“小恬妞要当姐姐啦!”确认了李湘二胎的传闻。不过对于李湘二胎,并没有过多的资料有说明,但是这样看来,李湘二胎是真有那么一回事,看来Angla不会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