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亲子鉴定结果 谢霆锋儿子是不是亲生的?

    自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大家一直都希望他们能够复合,但无奈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了,早前,网上有传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让两个儿子做亲子鉴定,甚至还传出谢霆锋亲子鉴定结果让谢霆锋愤怒的传闻,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

    谢霆锋亲子鉴定结果
    谢霆锋亲子鉴定结果

    关于谢霆锋亲子鉴定结果儿子非亲生一事,据了解,之前就有网友猜测,Lucas并非谢霆锋亲生,因为Lucas长得并不像谢霆锋,更像是艳照门的男主角陈冠希。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更多人的反对,因为他们认为短时间内是不能有DNA结果流出的,这一说法简直荒唐。

    自从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孩子的身份饱受非议,早前,网上更是疯传一则谢霆锋亲子鉴定结果儿子非亲生的传闻,据传,是谢贤带孙子Lucas去验DNA,不料相似度仅有0.03,让谢家人陷入疯狂。对此,有网友猜测之前Lucas就曾传出和陈冠希长相相似,所以有可能是他的小孩。

    不过,大多数网友都不相信,直斥传得太过分,大部分人更指传闻太假,认为验DNA不可能在短期内得出报告,而对此英皇公司给出的官方回复是“谢霆锋亲子鉴定结果儿子非亲生纯属无稽之谈”,一位负责人更是表示这种假消息多得是,希望媒体不要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