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当众吻包贝尔曝光 王鸥首次声明反击谣言

    自从王鸥刘恺威半夜单独谈剧本事件之后,没人不认识王鸥了,王鸥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虽然王鸥刘恺威事件已经渐渐平息下来,但是带来的后续效应还是挺大的。就在近日,王鸥又上微薄热搜是怎么回事?据说,网络上流传了一段王鸥当众吻包贝尔的视频曝光让网友们傻了眼。让很多网友不解,王鸥当众吻包贝尔这又要搞事?他们到底有什么内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鸥当众吻包贝尔
    王鸥当众吻包贝尔

    在视频中,王鸥在某电影杀青之后,当着所有剧组人员的面冲已婚的包贝尔喊话:“来,亲一个,你老婆走了,快快快”王鸥就真的亲了包贝尔一下。王鸥当众吻包贝尔网友瞬间就震惊了,这是又要搞事情的节奏啊!据包贝尔说,王鸥在接到邀请的时候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甚至不问角色,不计片酬,推掉二十在谈的新戏和剧本,真的是超有义气。可见两人的关系不一般。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个视频是一个旧视频。但是不管怎么说,毕竟包贝尔是已婚人士,王鸥当众吻包贝尔这也不是剧情需要,毕竟自己也处在风口浪尖上,这不是招黑吗?这么多人在现场最好还是避避嫌吧。

    就在今天,王鸥工作室发布声明,严厉谴责对视频进行部分截图并贬低艺人人品的恶意炒作行为,表明该行为已侵害了王鸥的名誉权,并交由律师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那为什么以前和刘恺威剧本门事件怎么不见王鸥工作室发声明?有网友质疑王鸥是否是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