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思纯妈妈曝光 马思纯妈妈究竟是什么人

    就在上个月,马思纯和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并列称为金马奖影后,马思纯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还称自己被妈妈催婚,于是网友们对于马思纯妈妈感到十分好奇,想知道马思纯妈妈究竟是什么人。其实马思纯妈妈早在之前就已经曝光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马思纯的妈妈是蒋雯娟,是著名演员蒋雯丽的姐姐和经纪人。这样看来,马思纯也是一枚“星二代”啊。不过也正因如此,马思纯经常被贴上“蒋雯丽外甥女”的标签,而马思纯也曾一度排斥这个身份,不过马思纯现在已经想通了,生而带来的东西是老天爷给的,有个大明星小姨,也是挺好的一件事。

    马思纯妈妈
    马思纯妈妈

    马思纯,1988年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5年,马思纯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高一时马思纯随妈妈蒋文娟到北京定居,从那以后便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2012年,马思纯凭借电影《岁月无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最佳新人奖。2016年,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影后。

    关于马思纯妈妈,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之所以很少人认识她,是因为蒋雯娟十分低调。虽然蒋雯娟是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但是蒋雯娟很少出境接受采访,她一般都是在背后默默地照顾妹妹蒋雯丽。因此蒋雯娟不仅是一位好母亲,也是一位好姐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