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被指护假 消费者多次举报都被驳回

    随着互联网的盛行,网购因其为人们带来便利而成为人们一种生活常态。淘宝等也因此成为消费者们购物首选。但随之而来的也有假货问题,近日某位网友扒出一份“淘宝假货店”名单,其中赫然有淘宝金牌卖家“小贝美妆”,但这家店在被淘宝屏蔽一个月后又重新营业,因此淘宝被指护假。

    2006年“小贝美妆”开业,打出的名号便是淘宝十年老店,属于淘宝的金牌卖家。主要出售产品是日本、韩国等国外彩妆,并因物美价廉深受消费者喜爱。但近日,一位名为“北京时间”网友扒出一份“淘宝假货店”名单,“小贝美妆”早就在其中。这位网友在这家店买了一款唇膏,后来经过专柜检验,发现所购产品与正品存在差异。

    “北京时间”随后向淘宝举报该店,但被淘宝驳回,“小贝美妆”坚持称自己是正品,但当网友表示希望该店能够提供该产品是正品的证据时,“小贝美妆”态度闪躲称“多说无益”。因此淘宝被指护假。“北京时间”随着查询发现,2014年就有网友指出“小贝美妆”卖的是高仿品,劝告不要上当,并在今年4月被淘宝以“店铺违规”屏蔽近一个月,现在却重新开始营业。

    对此“小贝美妆”公布称公司内部调整暂停营业,淘宝予以否认,但淘宝工作人员称如果出现假货会对卖家永久封店。

    淘宝被指护假
    淘宝被指护假

    对此网友并不相信,专业打假人王海也表示淘宝在护假,淘宝被指护假似乎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