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淑贞老公破产 揭秘邱淑贞老公身家背景

    邱淑贞曾在香港娱乐圈红极一时,在当时的香港娱乐圈里邱淑贞可称得上是女神级的人物,不过在1999年邱淑贞与富豪沈嘉伟结婚以后,邱淑贞就开始淡出娱乐圈了,早前,网上有传邱淑贞老公破产了,什么!邱淑贞老公破产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邱淑贞剧照
    邱淑贞剧照

    前“晶女郎”邱淑贞自1999年嫁给时装商人沈嘉伟后,有指邱淑贞旺夫,老公时装王国越做越大,身家更一路上涨。十几年间,邱淑贞先后诞下三名女儿,分别是12岁大女沈月、9岁次女沈日和3岁幼女沈星,不过早前,网上却有传闻说邱淑贞老公破产了,因此邱淑贞一家也不得不由大屋搬小屋。

    当年性感女星邱淑贞与王晶分手后,便火速与现在富豪老公沈嘉伟结婚,性感女神邱淑贞自嫁给I.T集团主席沈嘉伟后,随即息影,两人育有3女,生活低调,沈嘉伟,是一个I·T时装集团的创始人,只有中学学历,毕业后在银行打工,20岁开始创业,靠卖水货服装赚取第一桶金。由于做生意头脑灵活,20世纪80年代就成为了富豪,身家逾十亿,至于早前网上说邱淑贞老公破产的事。

    据悉,是邱淑贞老公沈嘉伟的公司I·T时装集团在股市上狂跌七成,沈嘉伟身价也跟着蒸发七成,一家人只能大屋换小屋,邱淑贞为此情绪爆发,黑脸数落老公,随后,关于说邱淑贞老公破产一事就引起热议,前“晶女郎”邱淑贞自1999年嫁给时装商人沈嘉伟后,有指邱淑贞旺夫,老公时装王国越做越大,身家更是一路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