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佩蓉与陶喆离婚了吗 江佩蓉脸书删掉两人合影

    陶喆出轨杨子晴事件终于告一段落,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陶喆再次被爆出轨深夜密会神秘女子,而与此同时,老婆江佩蓉也一并删除了与陶喆两人的恩爱合影,江佩蓉与陶喆离婚了吗?似乎也间接说明了陶喆再次出轨的事实,对陶喆的所作所为早已心灰意冷。

    对于歌星陶喆,我们并不陌生,而关于他的婚姻,我们了解更多的则是出轨小三。江佩蓉与陶喆离婚了吗?近日,陶喆就自己出轨一事召开记者会,主动承认自己婚内出轨的事实,并祈求老婆和家人的原谅,态度相当诚恳,随后,江佩蓉也在微博表示,相信老公的人品,原谅他的过去,希望彼此还能回到从前的样子,恩恩爱爱,相伴一生。

    陶喆对老婆的大度表示很受感动,并说今后的日子会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老婆,一生只爱老婆一个人。然而事情刚刚过去没多久,陶喆的绯闻再次被提上日程,不禁感慨: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那现在江佩蓉与陶喆离婚了吗?

    江佩蓉与陶喆离婚了吗
    江佩蓉与陶喆离婚了吗

    作为陶喆的老婆,江佩蓉的家庭背景一时间也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五金行千金、身家逾10亿台币,处处震撼人心。

    面对老公的偷腥行为,江佩蓉一再沉默,并表示原谅,但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事情仅仅过去一月之久,陶喆的绯闻再次遭到曝光,让这位白富美的面子何在呀,不免为江佩蓉感到委屈。江佩蓉与陶喆离婚了吗,暂时没收到相关消息。

    女人在婚姻中所受到的伤害要远远比你所想到的多得多,所以,请善待你身边的那个她,给她幸福和快乐,是身为男人的指责和义务。我们不需要去八卦江佩蓉与陶喆离婚了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谁都不想被外界打扰,让我们一起祝福江佩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