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冻龄女神宋慧乔结婚了吗 宋慧乔绯闻男友都有谁

    今年最火的一部韩剧,应该要数《太阳的后裔》了,而女主宋慧乔更是因此又站上事业的另一个高峰。随着重新回归的大众视线的宋慧乔,粉丝们又开始关心起女神的情感生活了。这么久了,虽然乔妹看起来不大,但也已然到了谈恋爱的年龄了。那么宋慧乔男友是谁?宋慧乔结婚了吗?下面就为你揭秘宋慧乔结婚了吗?

    宋慧乔结婚了吗
    宋慧乔结婚了吗

    网友们之所以会问“宋慧乔结婚了吗?”的问题,其中原因就是宋仲基宋慧乔自从合作《太阳的后裔》之后就一直被传假戏真做,但两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恋情。而宋仲基唯一一次回应这段绯闻就是在韩国某电视节目中。节目中主持人问道:对于最近你跟宋慧乔的绯闻你有什么看法。宋仲基表示:我们蛮享受的。

    这个答案应该说给了粉丝无限想象的空间。而宋仲基在之前的香港见面会上被主持人问到喜欢怎样的女孩,宋仲基表示:喜欢年上的,喜欢说话小声的,喜欢剧中宋慧乔演的姜暮烟。而这一系列的答案指向性都很强,很多CP粉们都表示宋仲基就差说出喜欢宋慧乔那一款的了。

    其实,宋慧乔出道这么多年来,也被称为“男神收割机”,玄彬、赵寅成、刘亚仁、宋仲基等这些男星都跟乔妹合作过,而神奇的是,只要和乔妹合作过的男演员似乎都会和她传出绯闻。这样旺盛的桃花运不禁让人总带着宋慧乔结婚了吗等的疑问。

    然而,关于宋慧乔结婚了吗,最为熟知的是跟玄彬的那段恋情。2007年6月,宋慧乔玄彬在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互生好感,开始交往。2008年8月,玄彬和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2010年3月,宋慧乔和玄彬四个月没见面,有业内人士爆料:“他俩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已分手。”但两人经纪公司异口同声否认。

    2011年3月,宋慧乔玄彬双方经纪公司发声明,宣布两人今年年初已分手。2016年《太阳的后裔》席卷亚洲,剧中宋宋cp虐狗又虐心,而戏外两人更是传出了恋爱绯闻,虽然当事人已经否认,但是两人戏里戏外似乎都默契十足。至于宋慧乔结婚了吗,只能说宋慧乔现在还没踏入婚姻,也许不久之后,可能就有好消息了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