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和薛之谦的矛盾 昔日同门为何反目?

    自张杰薛之谦演唱会先后举办后,张杰和薛之谦的矛盾就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张杰骂薛之谦是真的吗?究竟矛盾是如何产生的呢?

    张杰和薛之谦的矛盾
    张杰和薛之谦的矛盾

    众所周知,薛之谦凭借首张个人原创同名专辑《薛之谦》被大家所认识,之后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凭借《认真的雪》一举获得内地金曲奖,薛之谦也慢慢崭露头角。之后他先后发表了专辑《深深爱过你》、《几个薛之谦》、《意外》等,获得了大家的肯定,薛之谦的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的后来往段子手方面的发展更是让他一时之间名声大噪。

    与薛之谦同期参加《我型我秀》的张杰的发展也是一直备受关注,凭借成名曲《北斗星的爱》出道的他已发行过10张唱片,在各大权威音乐奖项中先后24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称号,甚至还在韩国M-net亚洲音乐大赏(MAMA)上获得“亚洲之星”,影响力可谓是触及海外。那么张杰和薛之谦的矛盾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据了解,张杰和薛之谦的矛盾有媒体爆料说,此事源于两人的演唱会。早前曾有爆料说张杰的演唱会会请来一位重磅神秘嘉宾,立刻引发了粉丝的期待!并且该场演唱会的门票也是一抢而光,现在是一票难求!而与张杰在同一地的后一天举办演唱会的薛之谦门票居然是免费的,这让很多没抢到票的张杰粉丝转而去看了薛之谦的演唱会。两人的所谓矛盾也由此传出。

    但是关于张杰骂薛之谦的消息却并不属实,只能说是有心人的故意为之,所谓的矛盾也是子虚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