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都和谁睡过? 女神高圆圆被冤枉

    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后似乎慢慢淡出了公众的视线,也难怪,有一个高大帅气又多金的老公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目标,女神高圆圆似乎也不能免俗。早年高圆圆一直以清纯的女神形象示人,但是网络上流传的一些关于高圆圆的黑历史似乎表示高圆圆并不是人们一直认为的那样,高圆圆都和谁睡过也一直都是网络搜索的热词。

    高圆圆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无从得知,不过以他的条件,想找个什么样的老公都不过分,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人揭短,与哪个老板密会这样的事儿,对娱乐界来说根本不算一回事儿。

    那么高圆圆都和谁睡过呢?网络上流传着高圆圆被文强睡过的传言,高圆圆的粉丝称这些都是诋毁造谣陷害高圆圆的,是对高圆圆的人生攻击,并称高圆圆喜欢的男人都是文艺青年,对感情也纯粹只有真的喜欢才会拍拖。

    高圆圆都和谁睡过
    高圆圆都和谁睡过

    看她的男友都是高瘦斯文的帅哥就知道她的恋爱品味,这样的女神高圆圆是绝对不会看上文强的,网络上流传的她被文强睡的黑历史都是造谣中伤她的。

    关于高圆圆都和谁睡过一说,还流传着另一个版本,说是近几年高圆圆拍过戏的导演,10个中有9个睡过她,传说高圆圆的私生活很乱。

    但是也都只是流于传说,没有任何凭据。不过高圆圆与男演员于小伟有过一段恋情倒是比较可信,但是据说后来因为男方劈腿导致二人分手。

    同时高圆圆还有不少其他黑历史,有传言高圆圆因为插足赵又廷和张钧甯恋情导致二人分手,而且还有传言说高圆圆曾经插足夏雨和源泉,说她是十足的小三,事情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