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小腹微凸遭网友吐槽 谜一样的造型总带话题

    不少默默无闻的小明星,通过歌唱、综艺等真人秀比赛打开了知名度。邓紫棋就是通过《我是歌手》才被大众熟知的。随着人气的高涨,吸引人们关注的不仅是邓紫棋的唱功,邓紫棋的身材和造型装扮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期,邓紫棋小腹微凸的消息,不禁又让观众把注意力吸引到她的身材上了。

    邓紫棋小腹微凸
    邓紫棋小腹微凸

    有网友表示,刚听到邓紫棋小腹微凸的消息,还以为是有好事了呢。没想到邓紫棋小腹微凸说的是这样的事。作为艺人,除了自身的才艺之外,造型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当自身造型定位错误时,网友总爱调侃“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对于邓紫棋小腹微凸一事,网友们表示,邓紫棋是不是也得罪了造型师。

    关于邓紫棋小腹微凸之说,是因为身材矮小的邓紫棋却偏爱皮裤,每次造型都引得网友吐槽。那么,为什么邓紫棋小腹微凸也会遭吐槽呢?原来是因为邓紫棋此前她到泰国旅游,接连晒出了不少在海边游玩的照片。照片中,邓紫棋穿着比基尼,看上去瘦了不少,清瘦的身材马甲线明显。

    对此,网友还纷纷表示:“身材不错哟!邓小姐”、“哇,马甲线线线线”、“邓紫棋你这样让我想犯罪”。然而,现在却发现邓紫棋小腹微凸了,网友质疑:说好的马甲线呢?这反转有点像她的恋情一样。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小天后邓紫棋曾与林宥嘉交往得轰轰烈烈,两人2013年还曾高调合体参加金曲奖放闪。

    没想到隔年便宣告分手,还互相爆料对方的不是,使双方关系一度尴尬,事隔3年后,林宥嘉如今与丁文琪交往稳定,邓紫棋则与华晨宇、鲜肉型男等人先后传出恋情,但都未获证实。至于邓紫棋小腹微凸的事,粉丝们也不必过于担心,据了解,邓紫棋也是一个爱运动的人,说不定人家去几趟健身房,运动运动,不用多久,说好的马甲线又回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