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道秦岚疑恋情曝光 两人因戏生情假戏真做?

    大家都知道明道秦岚在《咱们相爱吧》饰演一对曾经相爱的恋人,分开多年后相遇,但最终还是不能走到一起。而大家不知道的是,现实中明道秦岚两人曾私下相约,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猜测。

    据悉,有媒体拍到深夜明道秦岚一同压马路,还选择了一间优雅的餐厅吃饭,昏暗灯光下可以看到两人开了一瓶红酒相谈甚欢,而在饭后又宛如情侣般地走路方式,一同返回酒店上楼休息。

    其实谈及秦岚会觉得她与导演陆川分手之后,就再无曝出情感下文。而现在明道秦岚共同吃饭时间达到2个小时,疑似恋情公开。其实在这之前就有媒体,曝出正在苏州拍戏的明道突然深夜抵达上海机场,出了机场后立即赶往酒店,几分钟后秦岚则是下楼汇合便一起吃饭。

    关键是出门后,还一直挎着明道的手。其实不少网友眼尖地就翻出之前,两人一起上《快乐大本营》的宣传画面,当时剧组主演都在快本展示了别样面。但是就在真真假假游戏环节,明道一个自然的小动作就暴露明道秦岚两人关系不一般。

    12下一页